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手持繽紛青春露背後有亮點 這位藝術家竟是色盲...

綾瀨遙手拿SK-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。(SK-II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保養品牌SK-II再度打破常規,發布全新「SK-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」,通過漫畫、音樂、混合實境等新世代潮流文化元素,重新書寫Pitera™的美肌傳奇。

Fantasista Utamaro是日本旅居紐約的插畫家。(翻攝自Fantasista Utamaro IG)

SK-II創新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IMMA(右)加入廣告片拍攝。(SK-II提供)

今年,SK-II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。影片中,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™奧秘的旅程,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、潮流歌手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·普林斯露(Behati),她們置身於插畫家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中,獲得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,影片同時採用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·傳奇(John Legend)創作的舞蹈混音版《Oh Pitera》。

超模貝哈蒂·普林斯露(Behati )也加入 SK-II廣告陣容。(SK-II提供)

此次三款青春露限量瓶由日本旅居紐約的跨界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所設計,過去他也曾與adidas、uniqlo等品牌聯名合作,大膽明亮、繽紛鮮豔的配色是他作品的一大特色,但Utamaro本人卻是不能辨別顏色的色盲。

SK-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10/25上市,230ml/6,250元。(SK-II提供)

來自日本的Pitera™,上市以來配方未曾改變,製作過程也始終是最高機密,39 年來青春露維持著經典配方,內含超過90% Pitera™ ,被愛用者譽為「神仙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