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林志玲爆奶突襲!親餵雞睪丸讓他濕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童立安今(18)為了演唱會彩排,資深歌手于台煙與好友王晴現身站台,單身8年的童立安被問到誰才是他的理想型?童立安想了想羞說:「如果是結婚對象我覺得是台煙姊,想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是王晴,每個階段不一樣。」

童立安(中)為了音樂會彩排,于台煙、王晴現身站台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童立安推出創作專輯《The One》,女人緣極佳的他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這次發片多名好友現身站台,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封號的王晴,特別準備了「燒酒雞腩佛」幫他補身。

性感的王晴爆乳站台,怎料卻笑說自己的胸部不夠大,所以童立安應該不會喜歡,沒想到接著更爆料:「我是把他當成姊妹,他有時候陪我們去GAY吧,我們都很擔心,怕他被上下其手。」

童立安(右二)為了音樂會彩排,于台煙、王晴現身站台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在旁的童立安聽到好友爆料,連忙解釋他是喜歡女生,透露單身8年歷經低潮,所以現階段不想談感情,還表示剛剛吃王晴親餵的「雞腩佛」太補,現在連手心全都是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