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玟淚崩不捨過世小粉絲 爆哭中斷錄音「需要喘口氣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Coco」李玟與喜願基金會合作多年,今(18)日為了記者會旋風來台。記者會上回想起過去曾幫助圓夢的病童彤彤舉辦生日派對,甚至邀請彤彤到演唱會上表演,但因為病情突然惡化,今日已經無法現身時忍不住數度淚崩。彤彤媽媽今日現身時不只表達出對李玟的感謝,更唸出彤彤生前寫給李玟的感謝信,讓李玟再次爆淚。

李玟(右)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,彤彤媽到場感謝李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玟(右)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,成為小天使的彤彤留下親手信謝謝李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玟坦言,看到現場播放出當初在演唱會上一起表演的片段就會想落淚,當初和喜願基金會合作首次幫助一名小男孩後,李玟就有些自責,只希望能讓小朋友們好受點。談到彤彤病情惡化的狀況,李玟哽咽表示,「我那時候還在準備新歌,想到那首歌就會想到彤彤,我很少會這樣,但那次錄音的時候一直哭,好幾次都需要休息一下喘口氣。」

李玟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彤彤說,李玟忍不住淚水說:「我用寫的給你們看好不好。」她接著哽咽喊話:「妳做得很好,是個勇敢的小戰士。」李玟表示不排斥籌辦個人基金會,但目前就是希望能幫助更多人,「哪裡需要我,我就會去哪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