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舒子晨認證是「理想型」 風田竟慘遭幹譙到爆

舒子晨在發片記者會上大讚風田很帥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有「小謝金燕」封號的舒子晨,昨(17)在發片記者會上,羞認緋聞男友風田不只長得帥,更是自己「理想型對象」,沒想到應該浸沉在粉紅泡泡裡的風田,卻在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卻慘遭主持群幹譙,直指他根本是「害群之馬」!

風田錄《綜藝3國智》被罵害群之馬。(台視提供)

風田錄《綜藝3國智》被罵害群之馬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推出「骰子獎金大作戰」單元,闖關者只要過關就能集點,最後結束時擲骰子決定獎金倍數,最高金額有機會突破4萬元。風田因誤聽張立東過關秘訣,導致浪費太多時間,挑戰到一半還不小心讓金幣掉進嘴裡差點噎到,一來一往寶貴的遊戲時間用罄,最後不但挑戰失敗,更害得後面棒次通通沒了賺錢機會,無疑是擋人財路。

鯰魚哥(右起)、花花沒了賺錢機會滿臉哀怨,納豆則幸災樂禍。(台視提供)

受到影響的李易、花花和鯰魚哥等人,氣得瞬間變臉,花花更不顧氣質大罵:「都是你啦!效果也不好笑啊!」而早已過關的納豆則是在一旁幸災樂禍笑說:「綜藝節目多笑一笑啦!」風田則像是做錯事的小孩,摀著臉說不出半句話,但臉上盡是滿滿愧疚感。節目於明(19)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