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渣男行徑全被蘿莉塔爆料 綠茶當場激動暴走

綠茶在節目中大暴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綠茶」林埈永日前上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意外被蘿莉塔爆出渣男行徑。

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以「渣男」為題邀請多位女星上節目。(翻攝自IG)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以「隱形渣男現形記,這些行為你有嗎?!」為題,邀請綠茶、蘿莉塔、薔薔等人上節目。節目中巫苡萱分享自己遇過的渣男事跡,聽完後綠茶卻說「也許是妳應該檢討」,被現場女星們大轟「渣男」。蘿莉塔更意外爆料,先前綠茶曾和她抱怨自己的某一任女友管的比較多,一直懷疑他偷吃,讓他很煩。蘿莉塔便反問他有沒有劈腿,綠茶竟回「有啦,就是有跟別人上床。」突然其來的爆料也讓綠茶大暴走,崩潰直呼:「我把妳當朋友分享給妳,講出去妳有事嗎妳!」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