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裝女神披婚紗「美乳彈出」!往下看...網全驚呆

迪麗熱巴絕美婚紗令粉絲暴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古裝女神」迪麗熱巴因演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的九尾紅狐「白鳳九」一角爆紅,近來她參加旅遊節目《慢遊全世界》,並以一襲雪白浪漫婚紗漫步在希臘街頭,充滿仙氣的風采,加上小露酥胸的性感打扮,連外國帥哥都忍不住上前搭訕。

迪麗熱巴婚紗底下穿著球鞋,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披婚紗,讓粉絲們搶著要當新郎。(翻攝自微博)

這次遠赴希臘錄節目,迪麗熱巴開心表示:「這場旅行因為婚紗而變得與眾不同,送給27歲的自己,告訴她要一直勇敢心懷夢想。」而一系列婚紗照曝光後,也立刻引來粉絲激讚:「仙女下凡」、「女神太美了」,紛紛搶著報名當新郎。

迪麗熱巴披婚紗,讓粉絲們搶著要當新郎。(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披婚紗,讓粉絲們搶著要當新郎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特別的是,其中一張迪麗熱巴坐在階梯上的照片中,被發現腳下穿的竟然是球鞋,讓網友傻眼驚呼:「雖然很美,但這個鞋子是什麼鬼」、「婚纱配小白鞋第一人」、「襪子好可愛啊還帶小耳朵」、「我也是看到這個運動鞋笑死了,瞬間出戲」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