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優雅的家》狗血無極限 「爺爺變爸爸」網傻眼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本季黑馬韓劇《優雅的家》昨(17日)晚韓國播出最終回,該劇由林秀香、李章宇、裴宗玉主演,被網友封是今年繼《皇后的品格》後又一矚目的狗血劇,週三播出收視率7.98 再創MBN電視台收視新高。日前播出劇情,林秀香從小喊到大的爺爺竟然是自己的爸爸,而處在對立的爸爸秒變哥哥,讓網友直呼劇情簡直神展開。

林秀香在《優雅的家》一改柔弱形象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更誇張的是,劇中金鎮祐飾演的毛完俊,是預定的企業接班人,意外地被發現是「跨性別者」,私下都會打扮成女人的樣子,屋內滿是女裝與高跟鞋,讓她妻子得知超崩潰,畢竟兩人結婚多年,一直都分房睡,自己結婚六年還是「處女之身」。

《優雅的家》不斷反轉的家族鬥爭情節,顛覆觀眾想像,女主角林秀香一改在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柔弱模樣,此次在《優雅的家》演出可說是氣場全開,面對裴宗玉處處逼迫,仍奮力地為尋找母親的死因堅持著。

該劇描述15年前因殺人事件失去媽媽的財閥繼承女子,與只為金錢服務的邊緣三流律師相遇後,發現財閥家隱藏之祕密的故事。《優雅的家》friDay影音18日上午十點全劇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