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兼具科技!Garmin指針智慧錶美翻 彩色AMOLED螢幕

Garmin新代vivomove系列,一次推出4款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想加入智慧錶行列,但外型總讓你不太滿意,可以來看看Garmin最新推出的vivomove系列!

Garmin新代vivomove系列,售價8490元起。(業者提供)

Garmin vivomove系列的最大特色是採用傳統優雅的指針錶面設計,結合隱藏式觸控螢幕,輕敲錶面螢幕就會亮起。此次全新vivomove系列總共vivomove 3、3S、Style、Luxe四款,加上不同顏色材質,多達16款上市,售價8490~17990元。

Garmin新代vivomove系列,較高階的vivomove Style、Luxe採用彩色AMOLED螢幕。(業者提供)

新一代vivomove系列跟舊代相比,整體功能大幅進化,全系列行動支付首度加入悠遊卡;健康監測更強,包括新增身體能量指數、水份補充追蹤、月經週期追蹤等;較高階的vivomove Style、Luxe配置彩色AMOLED螢幕,Garmin Pay部分除了悠遊卡,亦納入信用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