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自爆在西門町「嘿嘿嘿」 開店慘遭街友燒毀

「鄉民女神」鄭宜農擔任週日場壓軸演出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2019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」報名組數創新高,共有181件作品,將在10月19、20日與11月9、10日四天分別在西門紅樓廣場、信義香堤大道舉辦原創音樂展演,除了12組進入決賽的輪番競演,本週末有鄭宜農、八十八顆芭樂籽、怕胖樂團、黎可辰、白鐵仔擔任表演嘉賓。

怕胖團分享西門町回憶,除了吃喝很方便,還有「U2 MTV嘿嘿嘿」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「鄉民女神」鄭宜農擔任週日場壓軸演出,日前公布與陳嫺靜合作歌曲《街仔路雨落袂停》MV,依舊獲得廣大鄉民迴響。怕胖樂團也將在18日推出第四張全新專輯《2049》,他們笑稱:「我們是很愛拍MV的樂團。」最近已著手行籌畫新專輯的宣傳企劃,及年底北中南專場巡迴的內容。

八十八顆芭樂籽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在西門開唱讓怕胖樂團回憶滿滿,大寶說高中很常在西門町逛街,更曾經被媒體拍到,因此上了「今日我最美」單元。閃亮表示除了吃喝很方便,還有「U2 MTV嘿嘿嘿」,曖昧回答讓人遐想;Weeman則表示印象中的西門町充滿宅氣和奇裝異服,以前都直接衝萬年大樓看玩具和打湯姆熊。

黎可辰在西門紅樓經營的店,慘被流浪漢放火燒毀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「黎可辰」自爆在西門紅樓經營的店,半夜都會有流浪漢睡在店門口,有一次流浪漢被隔壁店的店員趕走,一氣之下就把他們店跟我們店放火燒掉。里歐分享在西門町的不堪經驗,當時和朋友在小酒吧與曖昧對象喝酒,結果他難過到跑上街蹲著大哭;主唱石宇聊到有關紅樓的回憶他笑說:「常常會看到喝到斷片的人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