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海灘、度假 普吉島舊城區品味歷史文化之美

2019/10/17 17:15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泰國普吉島以海灘、島嶼而聞名,亦是熱門度假地點,然而,旅遊普吉島除了可以享受沙灘、水上活動及休閒度假之外,普吉島也擁有豐富文化底蘊,旅人可體驗它的歷史文化之美。

普吉島舊城區有不少殖民風格的商店房屋,洋溢古色古香韻味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
普吉島的海灘、休閒度假環境、水上活動和探險觀光活動備受旅人青睞,除此之外,普吉島也有著多樣性的歷史、文化,像是普吉島的舊城區,洋溢古色古色韻味,旅人探訪舊城區可體驗不一樣的普吉島魅力。

街頭塗鴉繪畫為舊城區增添藝術文化之美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
久歷史的舊城區位於普吉島的中心,舊城區有不少殖民風格的商店房屋,這裡古意建築大多是18、19世紀時,島上錫礦開採繁榮時期所建造,瀏覽這些建築可感受其歷史韻味。此外,舊城區也有不少的時髦商店、咖啡館、餐廳、酒吧等,例如沿塔朗路(Thalang Road)上由馬來人和印度人所經營的蠟染店,充滿異國情調,舊城區還有中式寺廟、沒落的豪宅、文化博物館、女修道院等,漫遊其間可細細品味普吉島的文化采風。

旅遊普吉島除了享受沙灘、水上活動及休閒度假之外,還可體驗的歷史文化之美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

徒步漫遊是探索舊城區的好方法,慢走慢遊感受舊城區的懷舊氣息及人文特色,走累了,可找家餐廳品嚐泰式料理,或是坐在咖啡廳品酌咖啡享受悠閒時光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