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飆馬英九三字經 鄭弘儀淚曝內心壓力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昨在《新聞挖挖哇》講雪莉之死,感嘆公眾人物活在別人的眼光,不禁回想9年前選舉站台時用三字經罵前總統馬英九風波,當時他哽咽道歉,如今走過風波,他表示感謝所有罵過他的人,如同通過了考驗。

鄭弘儀也曾遭網路霸凌。(翻攝自臉書)

鄭弘儀透露他當時罵了那句三字經,事後碰到總統蔡英文,問「你還好嗎?」他說感覺自己像身處羅馬競技場,但被放了10隻狼來咬,他擋了一隻卻又有後面其他狼來咬,他說「人當活在公眾舞台下的時候,其實是活在一個玻璃屋,人沒有隱私」,也因主持《大話新聞》狂收恐嚇信,當時壓力也極大,需要吃4顆安眠藥才能睡。

他也不諱言自己曾得焦慮症,當時自己背了7條官司,又有節目收視壓力,發作時手會抖、全身不舒服,站也不是坐也不是,之後戴著帽子口罩看心理醫師,吃藥好了但9個月又復發,他說一定要去接受治療,「硬著頭皮去上只會更嚴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