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歲小嫻做子宮抹片檢查 得知結果狂喜「感覺自己是活的!」

小嫻被醫生告知「正在排卵」,相當開心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小嫻今(16)日出席2019雙和醫院乳癌防治運動,她透露定期會做身體檢查、乳房健檢,目前沒有任何問題。小嫻在17歲時因月經沒來就醫,才知自己先天沒子宮,不過她因為仍有子宮頸,定期會到醫院做超音波抹片檢查,日前還被醫師告知「當下正在排卵」,讓39歲的小嫻開心表示:「之前有動手術,卵巢只剩一邊,聽到醫生這樣說好開心,感覺自己還是活的!」

小嫻17歲時因月經沒來就醫,才知自己先天沒子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小嫻和前夫何守正離婚一年多,身邊尚未出現追求者,她表示目前生活重心不在戀愛,也不希望將所有心力放在感情上。而她日前錄外景節目,主動和好友張勛傑借位親嘴,被觀眾力拱配對成CP,但小嫻打槍表示:「我們認識太久10幾年了,而且他之前的戀情很多是我助攻的,所以不可能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