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界女神消失螢幕1年 復出秒嗆蘇宗怡

廖盈婷復出螢光幕。(JET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主持人廖盈婷消失螢幕1年多,她今出席JET「WIN WIN跨界大贏家」記者會,她曾主持TVBS、東森汽車節目,過去她主持的《黃金地球線》現在由蘇宗怡主持,被問有何不同,她表示:「其實這2個節目都是我做起來的,而且收視率也很好,他們就是延續下去跟著做,我這邊有啟用科技大廠鴻海、夏普、台灣寬頻與媒體棧的全新合作,而且又是8K。」嗆聲煙硝味十足。

廖盈婷育有7歲兒子,目前開BMW X5,她希望換一台更大的休旅車,心中覺得藍寶堅尼、保時捷都想換,目前很天人交戰。她也開製作公司6年,公司員工約10來餘人,由她擔任CEO,公司年收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