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診患肺癌火速切除 女歌手慶幸發現早果斷戒菸

女歌手驚傳確診罹患肺癌第一期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8歲香港女歌手李麗霞活躍80、90年代,靠著藝名「黑妹」在香江小有名氣,近來在電視劇《牛下女高音》飾演調酒師,昨驚傳今年3月確診罹患肺癌第一期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引述《東周刊》報導,黑妹早於2017年被驗出頸椎長了一個4公厘腫瘤,她不敢輕忽隨即住院進行7小時手術,康復後仍覺得渾身不對勁,又再住院做了全身健康檢查,結果驗出腦和肺部分別有腫瘤,肺部更確診癌細胞第一期。

香港女歌手李麗霞活躍80、90年代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今年4月,黑妹火速切除左邊肺葉,慶幸自己發現早並立即治療;至於腦部腫瘤則暫不處理,日後將按醫生指示1年後定期回診。黑妹雖因低抗力驟降,她仍勇敢抗癌,且立刻戒菸,獲得一致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