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正妹脫光光泡湯!「上帝視角」渾圓豪乳看到爽

網紅「娘娘」曬出與姊妹泡湯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組6名正妹性感泡湯照,只見所有人全裸圍成一圈,挺出傲人豪乳入鏡,鏡頭從上往下拍,讓大批網友看了鼻血狂噴,直呼:「這根本是上帝視角!」而PO照網美身分也跟著曝光,IG吸引近4萬人追蹤。

網紅「娘娘」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網紅「娘娘」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該名網美名叫「娘娘」(Angel Lau),是一名美妝師,由於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加上經常在IG曬出性感美照,獲得許多人關注。日前她與好姊妹到印尼峇里島遊玩,期間一起泡裸湯並開心合影留念,吸睛的是,她們全都大膽上半身全裸,只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娘娘還在文章附註:「雖然我們常常表現很低調,但是我們高調的時候,絕對不同凡響。」

網紅「娘娘」身材相當火辣。(翻攝自IG)

娘娘的大尺度養眼照一曝光,立刻引起在網上引起轟動,同時也被分享到臉書粉絲團「爆廢公社」,不少網友興奮表示;「這根本是上帝視角!竟一眼就可看出女子事業力」、「真想來個六神合體」、「如果過有人站在中間!應該會感受到人間仙境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