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「韓假首日」行程曝光!名嘴一席話戳破草包行徑

韓國瑜行程曝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,全心投入2020總統大選,他在臉書釋出16、17日最新行程,並煞有其事地說:「我今天正式向市民請假,開始我的傾聽之旅。 」仔細一看,韓國瑜的行程幾乎都是參訪宮廟,讓名嘴黃創夏忍不住虧說:「怎麼韓國瑜臉書公布之正式官方版,只像是『參拜宮廟』? 」

韓國瑜15日宣布請假三3個月,最新文宣「傾聽之旅 我們跟著禿子走」,還非常國際化地寫上「HEAR WE GO」。不過,黃創夏就直接戳破韓國瑜的草包行徑,表示:「出征?怎麼韓國瑜臉書公布之正式官方版,只像是參拜宮廟?傾聽之旅?誦讀經文丶木魚聲丶尋求天意嗎⋯⋯跟著禿子走?善哉善哉,施主請您回頭,勿擾神明⋯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