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班鬆一下 寬庭祭頂級純種伊比利火腿誘客

寬庭廚房邀請米其林級侍肉師來台現刨西班牙頂級5J黑標伊比利火腿,並舉辦品鑑之夜,首場爆滿,第二場將於10月17日舉行。(寬庭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看好消費者對於生活美學與美食的品鑑市場,寬庭力邀擁有西班牙專業伊比利火腿侍肉師執照的Daniel Ten,於10月17日在誠品生活南西店2樓的寬庭廚房,舉辦「西班牙頂級5J黑標伊比利火腿饕客品鑑之夜」,現場由侍肉師展演道地的伊比利火腿手工現刨薄片,饕客可品嘗油花在手指中化開、香氣在唇齒中繚繞的細膩滋味。

Daniel Ten擁有西班牙專業伊比利火腿侍肉師執照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Daniel Ten擔任頂級伊比利火腿品牌御用侍肉師超過15年,曾於西班牙Canarias侍肉比賽獲得耀眼成績,2017年更受邀擔任米其林頒獎典禮指定侍肉師。而寬庭力邀Daniel來台,本次聯手JUJU Spanish Gastrobar西班牙餐酒館,舉辦此場饕客品鑑之夜。

西班牙頂級5J黑標伊比利火腿,豐富的油脂分布與美麗的色澤,光視覺就令人垂涎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活動當中可享用的頂級純種伊比利火腿5J Cinco Jotas,是饕客心目中的的夢幻逸品,經過36個月天然窖藏,賦予味蕾極致享受,採100%橡樹園放養,獲全球多位米其林名廚指定使用,包括Pedro Subijana、Michel Rochedy、Alexandre Mazzia、Stephane Buron等。

饕客可於現場享受除了西班牙頂級5J黑標伊比利火腿之外的多樣西班牙當地美食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本次活動當中,除了可以嚐到頂級純種的伊比利火腿5J Cinco Jotas,現場也有JUJU Spanish Gastrobar的主廚Lorenzo Ten Pablo獻藝,來自西班牙南部Tenerife(特內裡費島)的Lorenzo熱愛旅行,擅長透過旅行將異國美食串連,工作之餘擔任無國界義工廚師,參與的來賓於活動當中可與西班牙主廚直接互動,親自觀賞其示範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道地料理,且餐桌上的杯盤,多來自米其林星級主廚Sergio Herman設計的餐具,另有頭等艙級餐桌布置,現場亦可聆賞西班牙樂手Live演唱。詳情請洽https://www.abkuan.com.tw/index.ph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