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勝翊放閃向香港女友獻生日祝福 她卻殺了毛怪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「王子」邱勝翊香港女友鄧麗欣36歲生日,粉絲開心為她慶生,而除了收到粉絲祝福,男友也放閃光開祝她生日快樂。

邱勝翊(左)放閃祝福女友鄧麗欣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臉書)

邱勝翊和鄧麗欣交往1年多,感情穩定而甜蜜,鄧麗欣今天慶生,粉絲祝她「永遠18歲」,她則笑說自己是過了2次18歲。

今晚邱勝翊不顧偶像包袱,在粉絲頁放上女友的背影照,寫下「Happy Birthday」,鄧麗欣也附上眼冒愛心的圖案並回他「Thank You!」藝人好友還有粉絲都說要戴上墨鏡,因為快被這對情侶閃瞎了。

鄧麗欣收到毛怪生日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

鄧麗欣搞笑「殺」了毛怪。(翻攝自臉書)

有趣的是,鄧麗欣過生日收到不少蛋糕,她特別分享大型「毛怪」蛋糕,「照片可能會引起觀眾不安,請注意」,因為她用刀劃過毛怪身體,「殺」了可愛的毛怪造型蛋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