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確診心臟問題要開刀 余苑綺首抱孩子心碎噴淚

余苑綺兒子出生就有心臟問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昨(14)傍晚順利生下兒子,當初產檢時就有檢察出孩子心臟破洞,她一度擔心是法洛氏症,當時醫生建議出生後觀察。如今小孩才出生一天,就確診罹患心室中隔缺損,導致心律不整,必須開刀處理,讓身為媽媽的余苑綺落淚直呼心疼,她也透過臉書喊話:「無論是要手術或者什麼治療爸爸媽媽都會一路陪著你。」

余苑綺直到兒子出生一天後才抱到小孩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余苑綺直到兒子出生一天後才抱到小孩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經紀人表示,孩子一出生就送進新生兒病房隔離檢查,余苑綺隔了整整一天,才在稍早親手抱到兒子,目前小孩預計會跟余苑綺一起到月子中心,定期回醫院檢查,開刀日期仍待醫院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