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自爆想當變性人!被爆因這原因遭打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邱澤在台片《江湖無難事》突破形象飾演製片「豪洨」,自爆接到劇本時,曾想過要爭取片中姚以緹飾演的變性人一角,覺得非常有挑戰性。導演高炳權認同他有「花美男外型」,化女妝應該很美,「但考量到他體態都充滿男子氣概,除非用特效才能克服,只能放棄這個念頭」,讓邱澤笑說:「演出濠洨是比較理想的狀態。」

邱澤(左)演出《江湖無難事》大獲好評,自爆本來想挑戰姚以緹的變性人角色。(華映提供)

該片在台上映後累積不少好口碑,還有粉絲豪邁8刷,更對導演背出台詞,為了感謝鐵粉的熱烈支持,片商昨宣布推出「2刷+1」活動,只要能證明至少曾2刷《江湖無難事》,就可以免費帶朋友再看一遍,活動詳情請上電影臉書粉絲團查詢。《江湖無難事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