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姵嘉3年女女戀曝光 小蠻婚事暫停喊不急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黃姵嘉、「小蠻」王承嫣在電視電影《帥T空姐》中大談女女戀,小蠻更為此落髮剃頭扮空少,模樣帥氣。今(15)2人出席記者會,小蠻笑喊男友邵翔還大讚她新髮型帥氣,「但他說在家看到我的背影,會以為家裡多一個男人。」交往7年的2人原有意明年結婚,小蠻改口喊不急,「時候到再結就好,2人相處舒服自在最重要。」

《帥T空姐》茶敘,小蠻王承嫣(左)飾演女同志追愛黃姵嘉(右)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蠻王承嫣因為太帥氣,讓路人也誤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蠻也透露,在新加坡機場拍攝時,穿著空少制服走在路上,帥氣外型讓不少路人誤會,曾聽到一群人迎面走來竊竊私語談論她「到底是男是女」,讓她相當不自在。她出道10多年,成熟外型常被誤認超齡,她透露小時常遇上怪人性騷擾,也曾遇到露鳥俠,6、7歲時還曾遇過變態的中年男子,硬抓她的手去碰對方下體,她當場嚇到尖叫大哭,幸好一旁鄰居見狀趕緊出面阻止,嚇跑變態。

《帥T空姐》茶敘,小蠻王承嫣(左)單手抱起黃姵嘉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31歲黃姵嘉與小7歲Bartender男友感情穩定,她坦承大學時期曾談過女女戀,對方帥氣外型讓她心動,2人交往3年最後因對方劈腿分手,對方也是她人生中唯一的女朋友,她也有跟男友坦白過這段戀情,男友並不介意,也不會因為她跟女生比較親密就吃醋。被問到跟女生交往最大不同,黃姵嘉說跟女生交往最大不同,就是能感受到女方很細心,不用多說什麼就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。

《帥T空姐》茶敘,(左起)小蠻王承嫣、黃姵嘉、岱毅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姵嘉在劇中是強悍的空手道國手,有不少動作場面,她透露平時就會找男友練習,看看怎麼樣摔比較痛,被問到會不會練習反而變成情侶間的閨房情趣?她笑喊練習完就躲去旁看劇本,毫無情趣可言。《帥T空姐》25日起每週五於GagaOOLala首播,每週更新兩集,全六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