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-inds.出道20週年首唱獻台灣!1月寶島飆金曲

w-inds.明年1月5日將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G MUSIC亞洲旋風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日本人氣團體「w-inds.」在2020年的第1件工作,就是前進台北開唱!8月來台宣布要來舉辦演唱會的消息一出,讓許多歌迷萬分期待,昨公布台北場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行,票價及售票日將於近期公告。

w-inds.在8月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時曾與歌迷約定「很快再來」,經過多方調整,「w-inds. LIVE TOUR 2019 "Future/Past"」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將來到台北,邁向出道20週年的第1場演唱會就是獻給台灣歌迷。

w-inds.在2001年出道,2002年至今已經舉辦超過560場演唱會,其中台灣、香港、上海加起來總數為19場,為日本男團在亞洲之最;本次巡迴主題取名為「Future/Past」,w-inds.三位成員希望能透過演唱會帶領歌迷穿越過去展望未來,也因此曲目精挑細選,金曲連發讓歌迷為之瘋狂。

「w-inds. LIVE TOUR 2019 "Future/Past"」台北場訂於2020年1月5日(日)在台北新莊體育館開唱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「G MUSIC(HK)LTD」及SYL TW臉書官方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