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歡遇男室友性騷擾 傳露鳥照又半夜偷撬門

李佳歡表示去英國念書燒掉姊姊不少錢。(游手好弦提供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李佳歡雖然頂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法律系畢業的光環,為了追逐唱歌夢,放棄穩定的律師未來,選擇來台參加選秀節目,近日終於圓夢推出新單曲《開放世界》。李佳歡坦言當初到英國讀書,兩年的學費家生活費就燒掉姊姊約新台幣400萬元,尤其到台灣投靠姊姊的一段時間都沒有收入,讓她一度覺得讓家人失望。

李佳歡推出新單曲。(游手好弦提供)

李佳歡透露當初遠赴英國唸書,住的學校是男女混宿,有次一位男室友卻突然在群組裡貼出「露鳥照」,甚至半夜還聽到有人試圖撬開房間的門,宿舍裡雖然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房間,但浴室、廚房都是公共空間,遇到男室友的騷擾,也讓她驚恐說:「我每次洗澡都洗超快的!」。

李佳歡在英國念書時,遇上驚險經驗。(游手好弦提供)

李佳歡表示,「當初不敢跟家人說,怕他們會擔心,但我們海外生會固定跟一位老師聚會,我有跟老師反應。」但老師希望她再觀察一段時間,幸好之後就沒再發生過類似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