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鐘戲后驚爆女女戀 結局慘遭劈腿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電視電影《帥T空姐》由金禾創意、杰德影音聯合出品,今(15)日舉行首映記者會,導演周美玲率演員黃姵嘉、「小蠻」王承嫣、岱毅從「登機門」出場亮相,黃姵嘉竟爆曾談女女戀。

小蠻(左起)、黃姵嘉、岱毅出席《帥T空姐》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金鐘戲后黃姵嘉目前有穩交小7歲男友,劇中與小蠻激情相吻,她透露高中時曾被外型帥氣的女性告白,之後2人熱戀,交往了整整3年,不料後來慘遭劈腿,對方也是劈女人,後來她就沒再談過女女戀。

黃姵嘉自爆談過女女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蠻劇中為了追愛到新加坡,放棄酒保工作去報考空姐,不但在訓練過程中吃足苦頭,當上空姐後,一場在機艙內被醉客騷擾的戲最令她印象深刻;她表示,醉客是由武術指導客串演出,「一開始他不太敢施力怕弄傷我,但我們在機艙裡打到很熱很熱。」

小蠻(左)飾演女同志追愛黃姵嘉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目前小蠻與邵翔交往7年非常穩定,被問何時結婚她表示隨緣,也許哪天就衝去登記,「結不結婚是其次。」劇中合作的岱毅與邵翔是同一天生日,小蠻說其實一開始跟岱毅不熟,直到獲悉這件事,才瞬間融化心防。

小蠻被問何時結婚表示隨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帥T空姐》到新加坡實景拍攝,劇中飾演新加坡人的黃姵嘉在口音上做足功課,「我有上網看一些新加坡劇集。」而岱毅在劇中演出來自香港、在新加坡工作的空少,口音模仿道地的他,還被觀眾誤以為是當地人。該劇10月25日起每週五於GagaOOLala首播,每週更新2集,全6集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