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濃妝豔抹 她驚曝「吃這也癢、吃那也癢」

前主播蕭裔芬驚爆主播圈不為人知秘辛。(翻攝自蕭裔芬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新聞主播」曾是令人稱羨工作,因為可以天天光鮮亮麗坐在主播台,只不過看在華視、東森前資深主播眼裡,卻是無比「不酥胡」。

蕭裔芬想起1997年前往香港出差時,在機場的那一幕,當時突然有個小朋友指著她們一群女主播鬼吼鬼叫說:「媽媽你看,好多主播呀!我從來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主播耶!」當下有5、6個主播同時現身機場。

後來蕭裔芬轉戰有線新聞台,公司要拍宣傳照,「只見10幾位主播,女的濃妝豔抹、搔首弄姿,男的油頭粉面、西裝革履,一字排開」,這本是賞心悅目畫面,蕭裔芬身在其中,卻覺得超級不酥胡。

那個畫面,雖然已是10幾年前的事,蕭裔芬至今仍記得那個不自在感覺,「主播為何要站在哪兒擺pose,讓人評頭論足、東挑西揀」,蕭裔芬強調,她無意貶損「新聞主播」這行業,「反正那個時候,就是看什麼都不順眼,吃這個也癢、吃那個也癢的職涯叛逆期」,果然2年之後,她就離開電視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