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正妹護理師」上班狂被搭訕 美貌讓男星都驚呆

鄔又曦曾是護理師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孫鵬、屈中恆等人主持的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日前邀請眾多「愛心系女神」,分享她們如何安撫調皮或愛哭鬧的小孩,讓脾氣再差的爸爸都變得超有耐心。其中一位超正護理師一出場,便讓庹宗康驚為天人,直呼:「妳怎麼長那麼美麗啊!」這才發現,原來是最近正式進軍演藝圈的浪Live人氣主播鄔又曦(克萊兒)。

鄔又曦上《國光幫幫忙》,讓庹宗康驚為天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有「小曾愷玹」之稱的鄔又曦,擁有甜美的外貌及嗓音,加上出眾的氣質,前陣子因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的「醫護女神選拔賽」單元,被吳宗憲注意到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但在網路上人氣超旺,也在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軋一角。

鄔又曦透露曾有男病患指定她打針,而且還要求打屁股。(翻攝自YouTube)

鄔又曦透露曾有男病患指定她打針,而且還要求打屁股。(翻攝自YouTube)

鄔又曦日前上《國光》時,提到曾經遇過在幫小孩打針時,爸爸猛搭訕的經驗,完全忘記自己的小孩;更透露有個不明男子到她上班的診所,明明身體很健康沒有生病,卻指名要她幫忙打針,並表示:「隨便打什麼針都好!」看診的醫生拗不過對方,便安排打營養針,照理說一般都是注射在手臂的血管,沒想到該名男子卻突然把褲子脫掉,直接要求:「我要打屁股!」

鄔又曦有「小曾愷玹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鄔又曦最近正式進軍演藝圈。(翻攝自IG)

節目上,鄔又曦表示自己不論遇到什麼搭訕方式,都能心如止水,「目前為都還沒有遇到覺得厲害。」此時,庹宗康派出張立東、楊昇達大展撩妹招式,果然她完全不為所動。鄔又曦也透露已經單身2年,最喜歡幽默的男生,讓一旁孫鵬不可置信的問:「妳這樣2年還交不到男朋友喔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