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莉家中身亡 雞排妹:盼每個人都更溫柔一點

2011年雪莉(左)曾隨f(x)來台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韓星雪莉曾為女團f(x)一員,今(14)日警方證實她在家中身亡,得年25歲。外界對雪莉過世相當震驚不捨,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也特地寫下一篇哀悼文,「祝福所有正在心碎的人,能夠快點看見隧道出口的那一點光。」

雞排妹發文哀悼雪莉離世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聽聞雪莉死訊,雞排妹坦言:「很傷心!」她寫下長文,表示:「特別的人,心中深處都是得孤獨一輩子,人生課題是不感到孤單。最可怕的是,以為爬過了一座孤獨的山,大吐一口氣抬起頭往前看,怎麼又是上坡,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正在爬更大的孤獨山,沒完沒了。」

雞排妹希望每個人都能對他人溫柔一點。(翻攝自臉書)

雞排妹認為,有時候寂寞到受不了、又看不見盡頭,會絕望到想結束一切,「不是不求救,是孤獨久了,和親友談心都好辛苦。」她表示,每個人面對孤獨的長度、難度都不盡相同,希望正在心碎的人,都可以快點看到出口,也說:「希望每個人對身旁的人物事,都更溫柔一些。」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