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喜!余苑綺產下神胎 余天李亞萍淚崩「帶把的」

余苑綺產下金孫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天、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曾罹患直腸癌,經過12次化療抗癌重生,被婦科醫師診斷「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」,因此前年11月產下女兒「樂樂」,全家人欣喜若狂,今年再度突破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懷上神胎,今(14)在台北榮總自然產下兒子,寶寶3172克重,母子均安。

李亞萍曾透露醫師有交代,余苑綺想生第二胎就要在1、2年內,否則過了2年後不易受孕,這次余苑綺孕吐非常嚴重,還一度出現不明出血狀況,所幸母子均安,余天也再度升格當外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