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!雪莉最後身影曝光 張嘴大笑惹人心疼

雪莉(左2)曾是f(x)成員,2015年退團。(報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f(x)前成員雪莉今(14)日突然傳出在家中自殺的消息,得年僅25歲。她前天還在Instagram發文,不料今日就傳出憾事,有網友貼出昨日在京畿道遇見雪莉工作的最後身影,當時她和工作人員還有說有笑,看起來並無太大異狀。

有網友貼出昨日在京畿道遇見雪莉工作的最後身影。(翻攝自Twitter)

雪莉昨日為了拍攝廣告綁上俐落高馬尾,在復古電車上做出各式各樣活潑動作,臉上的笑容也相當燦爛。其中一張與工作人員並肩而走的照片中,她將外套脫到一半,似乎因為身邊工作人員的話笑了出來,大方露齒微笑。對於今日傳出憾事,粉絲也表示,「為她感到痛心,希望可以在天堂自在生活。」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