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首曝淪金馬遺珠心聲 徐若瑄嘆「別被淘汰就好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Vivian徐若瑄久未露面,今(14)出席罕病兒童募款公益活動依舊活力滿點,更特地從新加坡帶回芭比娃娃、戰鬥陀螺、卡通存錢筒等禮物送給罕病兒,其中一位小朋友親送畫作給她,讓她十分感動。身為公益大使的她敬業地向媒體記者們募款,並開玩笑說:「沒有捐錢不給訪喔!」

徐若瑄(後)參加公益活動,還跟現場媒體開玩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徐若瑄提到4歲兒子Dalton對繪畫相當投入,會當作禮物送給她,不過兒子越來越調皮,因最近接觸到樂高版的蝙蝠俠、蜘蛛人,有次還突然對她說「來對決啊」,她則有耐心地教育兒子:「我們不是卡通人物,要有禮貌。」

徐若瑄講到兒子的事情,滿臉都是笑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沒想到類似情況接連發生2、3次,氣到抓狂的她決定收起兒子所有的樂高玩具,並跟兒子約定7天改善期,兒子當時還抱著她說「媽媽不要」,但2個禮拜過去了,她笑說:「Dalton已經忘記這件事了。」

徐若瑄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一種幸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徐若瑄幾個月前從MBA畢業,又擔任監製並演出電影《孤味》,她今年無緣以《人面魚》角逐金馬獎,得知被稱為「遺珠」時,她說:「有穩定的收入,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不要被淘汰就好了,所以不會遺憾啦,能夠被討論就是好事!」她也透露明年會有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,被問到大概何時,她則俏皮回:「不會在冬季!」

徐若瑄預告明年有作品推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徐若瑄還坦言下一個角色希望挑戰瘋狂喜劇,目前她新加坡及台灣兩邊飛,更要把時間一分為二給工作和家庭,從兒子4個月時就帶著一起往返各地,也固定每個月1次回台灣見家人,不過她提到兒子明年將上小學時,突然面露失望地說:「其實真的有點失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