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意涵秀Q軟身段 驚見專業級亮點

陳意涵在臉書秀瑜珈身段,使用的是專業人士喜愛的LIFORME瑜珈墊。(翻攝自陳意涵臉書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外表凍齡的陳意涵一直以來都是個運動狂,熱愛運動的她靠著跑步、瑜珈維持減齡童顏和纖瘦好身材,在臉書上更不時分享各種高超的Q軟瑜珈身段,其中看得她專業級的亮點就是使用有著瑜珈界愛馬仕稱號的「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」。

Liforme Happiness Mat快樂瑜珈墊(經典墊)6,800元。
亮麗橘色,搭配全新的微雕裝飾設計中心為陽光曼陀羅圖案, 是梵文「神聖的圓」。(盈望實業提供)

LIFORME瑜珈墊具備多款特色,瑜伽墊上的智能微雕有感記號點的「正位系統」,能幫助練習者更容易找到肢體的順位;特殊表層具防滑功能,有穩定感又不黏澀,同時強化天然環保橡膠底層,提供練習者更深層的安全保護,大大提升扎實穩定的練習效果,比起市面上的瑜伽墊更長一些、寬一些的空間,能讓練習更自在寫意,此外亦標榜100%環保,因此受到專業人士的喜愛。

Liforme Love Mat 珍愛經典墊6,800元。(盈望實業提供)

迎接溫馨秋冬季節的來臨,IFORME推出 2019全新感恩限定系列- 珍愛墊、快樂墊、感恩墊,以全新的鮮明色彩,傳達感恩快樂的瑜珈時刻,成為年底自用或送禮的熱門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