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女星當DC超級英雄 編劇為她打破原則

蕾吉娜金恩在《守護者》中飾演女警安潔拉,身兼人妻與人母的身分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HBO影集《守護者》,奧斯卡女配蕾吉娜金恩化身DC漫畫蒙面英雄,自豪體態健美、想挑戰動作戲到66歲;監製戴蒙林道夫堅持主角非蕾吉娜莫屬,打破自己不與同個演員合作兩部作品的原則,甚至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說服對方。

HBO原創影集《守護者》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,由奧斯卡女配角得主蕾吉娜金恩擔綱主角,在片中化身女警安潔拉,另一身分則是蒙面英雄「Sister Night」,有不少動作戲碼,談到為角色做的準備,她自豪:「我一直都是健美身形的人,體力上沒問題,當然我也花了很多功夫維持。」笑說很享受武打演出,更放話要挑戰動作戲直到66歲。

蕾吉娜金恩在《守護者》中化身蒙面英雄。(HBO提供)

身兼監製與編劇的戴蒙林道夫曾與蕾吉娜合作過影集《末世餘生》,他透露自己過往有個原則「不會與同個演員合作兩部作品」,但他想不出有誰比蕾吉娜更適合演出該劇主角,於是他不僅打破過往原則,還寫了封文情並茂的信說服對方。蕾吉娜也笑說:「戴蒙在寄來的劇本附上了兩封信,一封是他表明想和我合作的意願,一封他希望我看完劇本再看,等我讀完令我驚豔的劇本後,打開信封看的是我與Sister Night的合成照。」她深受感動、也應邀演出。

《守護者》的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歷史時代,超級英雄被視為不法分子,故事以原著為基礎,不過戴蒙也表示:「影集不會直接改編原著,而是描繪一個全新的故事。」《守護者》21日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(11月4日起將調整為上午10點),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,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