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搭帆布鞋 這雙讓人「陷入選擇困難」

Excelsior Bolt Seasonal系列。(Excelsior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帆布鞋不畏時光洪流,每個年代都可找到專屬經典款,源起法國的韓國品牌Excelsior「餅乾鞋」可謂近期指標,李聖經、李鍾碩、朴敘俊等型格偶像人腳一雙,市場追捧熱度居高不下。

Excelsior Bolt Prime2「可可2.0」款。(Excelsior提供)

Excelsior Bolt Prime2「工具藍」款。(Excelsior提供)

這個因獨特輪胎紋鞋底設計酷似餅乾而得「餅乾鞋」暱稱的潮人指定必備鞋履,本季首波推出BOLT Prime2系列和BOLT Seasonal系列。BOLT Prime2系列以「可可2.0」和「工具藍」兩款極具復古工業感色系上市,而BOLT Seasonal系列除了極經典的「可可色」外,同時推出「開心果」、「焦糖黑」和「墨迪藍」新色,皆讓「餅乾鞋粉」陷入選擇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