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強忍發燒硬要 爆呼吸困難急送醫

王欣晨推出首張大碟《選擇CHOICE》。(歆動音樂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Amanda王欣晨再戰歌壇,推出首張大碟《選擇CHOICE》,第一波主打歌《邱森萬》是英文「Chosen One」的諧音,更真實反映了她從「2019韓國最強練習生」到「唱跳新人」的心境,音樂是她始終的第一首選,也是勇闖樂壇的志業。

王欣晨(右)拍攝MV時呼吸、心跳差點打不上來。(歆動音樂)

《邱森萬》一曲請到蔡依林的紐西蘭籍舞蹈老師Kiel Tutin,為王欣晨量身打造舞蹈,更由《玫瑰少年》MV的導演Ryan Parma親手掌鏡,可說是華語樂壇空前大製作。被問到如何形容Kiel老師打造的新舞步,她偏頭笑說:「應該可叫它『手指舞』!因為從頭到尾不停的指東指西,但非常符合《邱森萬》主題,是『選擇』的意思!」

王欣晨尚未復原就趕回片場續拍,展現專業態度。(歆動音樂)

Kiel將舞蹈難度提高再升級,王欣晨因為前置籌備多時積勞成疾,MV拍攝前一天累到發燒,半夜自行去急診,隔天凌晨4點仍出發續拍,現場沒有冷氣非常悶,加上她賣力舞蹈,呼吸、心跳差點打不上來,拖著病體被送去急診,尚未復原就重返現場,極度專業態度讓同事大讚敬業,直接封她「鋼鐵A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