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下戰帖邀蔡英文辯論 他一席話突破盲點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,傳出將在15日宣布請假3個月,力拚選舉!同時,他也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,要求進行兩岸政策辯論,還表示:「時間、地點都由你們選,只是愈快愈好。」對此,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直言:「你能百分百確定你代表中國國民黨選總統嗎?有登記了嗎?」

韓國瑜今受訪,避談是否將請假拚選舉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焦糖哥哥在臉書表示:「你這麼愛辯論,但高雄市議會要質詢市長為什麼還要抽籤?」更喊話所有高雄市議員,應該每人輪流向韓國瑜下戰帖,辯論高雄市政,不忘虧韓國瑜愛遲到一事:「我也鄭重呼籲高雄市議員,韓市長日理萬機,難免會delay行程,你們要有自知之明提早半小時到等市長,這樣韓市長就永遠不會遲到,幫助市長洗刷『遲刻魔人』的標籤。」

陳嘉行。(翻攝自臉書)

最後,焦糖哥哥說:「以韓市長能言善道的能力,又是中國國民黨(擬)參選人,正好可以對中國共產黨下戰帖,邀請維尼辯論誰才是一個中國的『唯一中國』。」他也表示,韓國瑜請假這3個月,恭喜高雄市民暫時解脫,如果想永久解脫,可以一起去簽罷免連署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