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情斷舊愛2年 小鬼自爆易分手內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今(13)晚台北在三創舉辦「Plan B 演唱會」,年底更會發行新專輯《Plan B》。「Plan B」有替代之策的意義,被問到是否包含婚姻,他連忙說目前還不會,因為得考慮老婆心情,不能再隨性而為。

「小鬼」黃鴻升演唱會彩排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演唱會取名「Plan B」,原因是人生已邁向第二選擇,小鬼說因為Plan A都會被破壞,即便是大企業也會有Plan B;對他來說,現在想做的每件事都是Plan B,「我想做以前我羨慕的人,如果以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,一定會非常的開心!」但他坦言婚姻的話是Plan C,「婚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是拿一輩子所學的事情面對,更不能放肆說『我要出外景』、『我要寫歌別吵我』,因此暫時不在Plan B」。

小鬼坦言感情世界空窗兩年,與女團成員妞妞已成往事,「沒有必要多提她」。小鬼目前沒有心儀的對象,卻貼心地說:「老實講,如果女友是一個一般人,也同意可以公開的話那就沒問題,但如果是名人、是藝人就會很麻煩,可能做的每件事情都不成立,老是會跟我綁在一起,大家只記得她是我的女友。」

被讚美很替女友著想時,他也表示如果女友比自己還紅,那他也不會承認。此外,小鬼更爆料自己很容易分手,只要一件事懶得做就會分手,被問到是什麼事時,他開玩笑說:「報平安!」讓現場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