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1歲仍勇猛!29歲女星閃嫁大42歲拿督 新婚3月產子當媽

馬來西亞女團「四千金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馬來西亞女星「凱兒」余凱慈,4歲以童星團「四千金」出道,在當時紅極一時,6月帶球下嫁71歲拿督戴華昌,相差42歲的爺孫戀引起各界關注,新婚僅3個月便產下一子,她近來曬兒子萌照,分享當媽喜悅。

余凱慈(左)6月下嫁大42歲拿督戴華昌。(翻攝自臉書)

余凱慈(右2)6月與戴華昌舉行婚禮,「四千金」暌違12年再次合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余凱慈6月在吉隆坡W酒店舉行婚禮,她當時已懷有6個月身孕,昔日「四千金」成員君兒、敏兒、紅兒皆到場見證,這是4人暌違12年再次合體,同框畫面勾起眾人回憶。

余凱慈分享兒子的寫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余凱慈9月中低調當媽,替老公戴華昌產下一子,雖寶寶還沒滿月加上余凱慈仍在坐月子,但夫妻倆已幫兒子拍好新生兒寫真,她近日首度曬出兒子的照片,他戴著綠色帽子,趴睡在毯子上,露出肉嘟嘟手臂,模樣既Q萌又可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