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女「一條線比基尼」爆紅 名醫61字點評獲讚:神註解

台女在長灘島旅穿「一條線比基尼」,在網路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名20多歲女子與男友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,穿「一條線比基尼」在路上行走,因尺度過於猛烈,不僅造成圍觀,還驚動當地警方,遭開罰2500披索(約台幣1478元),「一條線比基尼」意外爆紅,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臉書發表看法,中肯點評讓網友直呼「根本神註解!」

婦產科名醫鄭丞傑。(翻攝自臉書)

婦產科名醫鄭丞傑13日貼出台女穿著「一條線比基尼」的照片,寫下「我們小時候想要看到女生的屁股,得扒開她的內褲,現在的男生想要看到女生的內褲,得扒開她的屁股,時代的變化實在太大了,我們也只能適應它了。」風趣的點評,獲網友大讚「這太好笑了啦」、「鄭醫師超幽默,夠辣」、「神註解」。

婦產科名醫鄭丞傑發文評論「一條線比基尼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但也有不少網友無法接受「一條線比基尼」,紛紛提出看法,「無法適應」、「這種卡到陰的穿著,感覺好不舒服」、「我無法…感覺好卡卡卡…她很厲害」、「不是很能夠接受耶,這樣屁股會受傷」、「真的一點美感都沒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