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上節目長髮被剪30cm 女模崩潰痛哭…氣到昏倒

女模ilayda獲邀擔任實境節目來賓。(翻攝自YouTube)

髮型師無預警剪去ilayda的長髮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實境綜藝節目《Kuaförüm Sensin》(你是我的髮型師),日前邀請長髮女模ilayda當來賓,髮型師在做造型時,無預警剪去30公分頭髮,她發現後瞬間變臉,最後氣到昏倒。

ilayda無法置信頭髮被剪去30公分。(翻攝自YouTube)

ilayda哭暈在攝影棚,主持人向前攙扶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Kuaförüm Sensin》節目中,每位髮型師皆會搭配一名來賓,落腮鬍髮型師在替長髮過腰的女模ilayda做造型,在完全沒任何預告下,他拿起剪刀,直接剪去30公分頭髮。ilayda發現頭重量變輕,隨手摸了髮尾,發現長度瞬間變短,她完全愣住,情緒逐漸失控,直喊:「這是什麼!」之後脫下理髮巾,噴淚試圖離開攝影棚。

ilayda突然一個腿軟,直接癱倒在地,主持人立即向前扶住哭暈的ilayda,髮型師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讓現場氣氛僵到谷底。髮型師事後則稱,剪下的頭髮,是要捐贈給癌症患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