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親姐超正也有娜美身材 尪被爆是千億富商

林明禎昨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因為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,擁有「真人版娜美」、「大馬女神」等封號,12日舉辦新EP《Whoo》「愛在一起勾勾纏」國際粉絲見面會,小露蠻腰登場秀了一段新舞蹈,受訪時聽到新行頭被戲稱是「窗簾裝」,先是作勢瞪了一眼,才又自嘲說:「這很像洗車那個。」這次舉辦粉絲見面會,超凍齡的林媽媽和姊姊都特別飛到台灣支持。林明禎坦言,只要一興奮就會偏頭痛,雖然見面會前心情緊張,前一晚仍順利睡滿9小時。

林明禎舉辦粉絲見面會,姊姊(左)與媽媽相挺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這次林媽媽和姊姊林詩枝都現身力挺,外傳林詩枝的老公是百億富商,被追問消息是否屬實時,林詩枝笑說:「什麼百億?是千億吧!」只承認女兒的確姓林,細節則不願透露。

林明禎在舞台上放送福利與粉絲同樂,第一關就讓歌迷先原地轉三圈在跑到前方球池刺破氣球即得勝利;第二關則是粉絲戴上眼罩,與林明禎和工作人員勾勾小指10秒,成功辨認出來,就能獲得十指緊扣拍立得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