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粉絲注意!巡迴演唱會可進「影城」同步看直播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人氣夯團「BTS」今年5月展開巡迴演唱會,已在北美、南美、歐洲等地完成62場演出,而在今年的10月27日,遍布美國、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日本和韓國的粉絲們,將史無前例可就近於所在城市的電影院中,透過影廳大銀幕,零秒差同步觀賞BTS現場演唱會!

BTS巡迴演唱會,首爾最終場將於10月27日開放影廳直播演唱會。(威秀影城提供)

BTS 11日才剛唱進沙地阿拉伯國際體育場,成為首位在該體育場舉行演唱會的非阿拉伯藝人,吸引3萬名觀眾捧場,人氣超旺。

過去BTS的演唱會紀錄片電影《Burn the Stage : The Movie》曾在台上映,不過在影廳內直播演唱會倒是第一次!此次演唱會現場直播將於10月27日晚間開始,於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威秀影城舉辦,門票將於明(14日)12:00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