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罵到求粉絲退追 美尻鋼琴女神3字吐低潮心聲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常在Instagram曬辣照的鋼琴家李元玲日前因發文「如果妳是6/S號,請你停止吃東西,然後移動自己的屁股到健身房去!」被網友怒轟價值觀扭曲。雖然她事後緊急道歉,似乎仍滅不了網友怒火,讓她無奈吐心聲:「我累了。」

李元玲吐露想當回普通人的心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寫道:「多少次了我不停道歉,道歉我的身材沒有比賽的身材那麼標準,道歉我沒有大波,道歉我的健身動作沒有100%標準,道歉我的琴藝沒有朗朗那麼厲害,道歉我的皮膚沒有baby那麼滑,道歉我的隨性又任性,道歉一堆我的不完美。」

李元玲無奈表示,「我累了,如果可以做個普通人,我不介意掉粉,掉到100個followers都好,起碼我自由了,不用心驚驚,不知道幾時又做錯什麼了讓大家圍攻。」文章貼出後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鼓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