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家家自爆瑪莎怕她吃掉歌王 演完《女力》想當魚販

家家歌聲被讚賞,但也相對帶來更高的自我要求壓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家家推出新專輯《我想要的I,Me, Mine》,瑪莎3度擔任音樂總監,家家說:「我們會彼此說服,當雙方意見不合,對歌的理解不同時。」家家也自爆,錄音過程中,瑪莎曾開玩笑說擔心她「吃掉」金曲歌王方大同。

雖然合作已有默契,但家家說,和瑪莎之間對於音樂還是會有對立的想法,「我會用不同方式表達意見,呈現歌曲意境,他會好奇『妳為何這麼唱』,像是《擁抱》這首歌,雖然講的是感情上第三者的故事,但另一境界是,轉身擁抱自己、愛自己。」家家笑說:「我是先斬後奏型,先聽你(瑪莎)的,再照自己意思做,他拿我沒辦法。」

瑪莎(左起)促成歌王方大同與家家合作。(翻攝自IG)

這次家家新專輯合作陣容堅強,方大同還親自幫她配唱《在家裡》、《安全感》,但她透露,最害怕的其實是偶像方大同,她笑說:「畢竟很不熟,瑪莎沒有全程陪我去香港,要我自己去,只說會來探班,瑪莎問我『妳會怕嗎?我比較怕妳吃掉他』。」

最近家家客串演出《女力報到》,在劇中扮演餐廳老闆娘還獻唱歌曲,被問到如有機會最想挑戰什麼職業,她想了一下竟說:「我最想挑戰的工作是賣魚,當魚販,現場叫賣。」

家家透露錄音癖好,談到:「我錄音喜歡關燈、拉簾子、打赤腳,自己是隱密的,不想被人看到,瑪莎也不能進來,錄音空間是我私人領域。」

家家新專輯合作陣容堅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以前媽媽在世時,家家遇到事情會分享,媽媽總會給她正面回應,讓她得到安慰、安全感。媽媽走了,家家有時候會靠看劇大哭一場抒發壓力,她現在也會和姊姊紀曉君分享心事,但彼此都忙,某天深夜,姊姊帶著月光螺叫她下樓一起吃,她笑說:「好像南島文化,我們大半夜敲打海螺,還拿夾粉刺的鑷子夾肉吃,好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