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已婚男星越線吐實「對她心動」 正宮變臉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在《大時代》殺青後,帶著老婆王依蕾上民視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被主持人阿甘、小路輪番拷問,夫妻倆一出場就來個「默契大考驗」,沒想到連錯3題,包括「第一次kiss地點」、「2人結婚紀念日」以及「婚禮禮金數目」等。

余秉諺(右)與老婆王依蕾(左)上《娛樂超skr》。(民視提供)

阿甘、小路還「再推一把」,意外抖出余秉諺當年「沒有求婚」,余秉諺一陣苦笑,王依蕾也在旁邊佯怒,自爆這是她的遺憾,余秉諺坦言,當年就是這麼自然,拍戲找到空檔就去登記,也沒找證人,他們在戶政事務所遇到另外一對陌生男女也要登記,就現場互邀當對方證人。

沒想到更勁爆的在後頭,在「真心話大電擊」關卡中,主持人拿出測量心跳的機器綁在來賓手上,只要一說謊就會產生電力、沒說謊就會過關,王依蕾第一題就犀利逼問余秉諺,「當演員期間,有沒有對同劇女演員配合動心過」,余秉諺居然承認「有」,手上的測謊機也過關,令現場氣氛一度緊繃。

不過余秉諺就解釋,「當演員不動情,怎麼投射情緒?但保證離開人就抽離回來」,也突然坦承,他當了演員10年,曾經拍戲時沒有馬上抽回情緒,「產生一些些曖昧」,讓老婆吃醋的事也真的有,沒想到王依蕾馬上反應飛快地說:「『曖昧』是有互動喔!」不過王依蕾也展現氣度,替老公解釋,因為對於界線的定義,2人不太一樣,當時可能太過鬆散,後來他也發現不能這樣,現在「界線嚴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