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偷吃樣太萌 一個動作網讚:好親民!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總統蔡英文開啟YouTuber身分後,不只開放總統官邸供參觀,這次再與大胃王千千合作介紹越南美食。蔡英文與千千在影片中,是吃了越式春捲、河粉、越南咖啡等小吃,不料蔡英文食用春捲時全程用手,加上喝咖啡時還因為太心急忍不住偷吃,親民形象讓網友驚呼:「總統真的好親民喔!」

蔡英文(左)與千千(右)合體拍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為了考驗千千,蔡英文特別準備國家對應美食的小遊戲,不料千千全部答對。兩人接著開始享用美食,先從越式涼拌春捲下手,接著又嘗試了越式炸春捲、牛肉河粉、越式麵包等經典美食。千千不時拋出冷笑話,又笑問蔡英文會不會因為半夜偷開冰箱吃東西被罵,蔡英文笑說:「這常常會發生的事嗎?不會有人罵我,只有我的貓會嫌我吵而已,即便發生也不會有人罵我的。」想了三秒後才又自嘲說:「不會有人罵總統這句話要收回,很多人罵總統的。」

對於蔡英文與千千的互動,網友紛紛留言:「總統很上鏡,而且都不用筷子吃呦~有點可愛。」、「我要被完美無瑕笑死了,小英總統喝咖啡偷跑超可愛」、「兩位辣台妹都好可愛,我愛千千我愛小英」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千千進食中YouTube頻道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