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直播爆醜聞內幕 男神曝內心話:希望她消失

謝佳見(右)對林逸欣攤牌烙狠話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在台視、東森《男神時代》不論過去還是現在,都深受前妻林逸欣的影響,如今事業愛情也因她飽受阻礙。在明(12)晚播出的最終回中,林逸欣宣布要與前任編輯聯手,共同直播挖謝佳見的醜聞,謝佳見則是直接找對方談判,並霸氣烙下狠話:「不要再讓我想起妳的時候,只剩下厭惡。」

謝佳見(右)事業感情都因林逸欣波折不斷。(東森提供)

林逸欣(左)與壞編輯合體直播,大爆謝佳見內幕。(東森提供)

對此,謝佳見坦言入戲很深,有時面對林逸欣都有點走不出角色,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,他表示:「我跟Queenie(林逸欣飾)對戲時,心裡真的會五味雜陳,也因我是對過去的事不強求的類型,所以在我覺得她故意來破壞的時候,當下真的只希望她能消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