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測「貴婦掛燙界」的夢幻逸品 智慧感應蒸氣一秒切換

SteamOne旗艦掛燙機STILYS,售價15880元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法國品牌SteamOne堪稱掛燙界的「夢幻逸品」,在各大時尚後台都是靠「它」,讓眾家精品模特兒穿上美美的高級訂製服,《自由時報》記者這次開箱實測旗艦STILYS、輕巧MINILYS二款家用型,燙衣服也能「很貴婦」。

水箱設計在側邊,抽取很方便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STILYS售價15880元,雖不便宜,不過有它值得入手的地方,除了外型比起市售機型時尚很多,全黑霧面高質感設計,擺在家裡也不會覺得妨礙生活品味,更重要的是,具備智慧感應功能,會自動開啟和關閉蒸氣。

具備高效跟節能二種模式;水箱沒水時會亮紅燈提醒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衣服邊角可利用迷你壓板熨燙,怕燙的話也有內附防燙手套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常燙衣服的人就知道,因為要變化燙衣角度,無論用哪種類型的熨斗,熨斗難免會不停地「拿起」、「放下」,一般使用不太可能一直開開關關,大多數人都是讓蒸氣持續噴出,但這樣會浪費水箱中的水以及稍不注意可能會被蒸氣燙到,STILYS的最大優點是配備紅外線感測器,智慧感應蒸氣要開啟或關閉。

配有紅外線感應器,掛在固定架的掛鉤上時,就會關閉蒸氣,當你拿下來要繼續燙衣服時,便會再次啟動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配件涵蓋衣褲架,支架為伸縮設計,調整高度很方便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隨附毛刷配件,可去除衣物上的棉絮和毛髮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當STILYS掛在固定架的掛鉤上時,就會自動關閉蒸氣,拿下來要繼續燙衣服時,便會再次啟動,開啟和關閉的速度很快,一秒切換,完全不會有延遲感。此外,保持98度恆溫,珍貴衣料不用擔心損壞。唯一可惜的是,STILYS沒有設置滾輪或把手,移動不太方便。

另一款MINILYS(白)瞄準針對空間比較小的消費者,體積比STILYS(黑)縮減1/3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另一款MINILYS瞄準空間比較小的消費者推出,體積比STILYS縮減1/3,價格也比較便宜,免萬元,同樣擁有大蒸氣。不過記者實際使用下來,建議預算和空間足夠的話,不如直攻旗艦款,STILYS外觀其實沒大很多,MINILYS沒有智慧蒸氣感應功能,燙衣固定支架的穩定度也比較容易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