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返校》夯到泰國!王淨南韓「巧遇」男神盼合作

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王淨下午出席記者會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高雄報導〕2019高雄電影節今(10)在高雄市圖書館總館開幕,影展大使王淨下午出席記者會,她主演的國片《返校》正夯,台灣票房已飆破2億,她日前也和男主角曾敬驊飛往南韓參加釜山影展,感受到該片人氣延燒到海外,她笑說:「我在飯店樓下遇到泰國粉絲,他們一看到我就激動喊『返校、返校,演得很好』,立刻跟我和曾敬驊合照。」讓她印象深刻。

不過,王淨僅在釜山待上2天,直呼很可惜沒看到南韓明星,只在路上遇到男神李敏鎬的廣告大看板,笑說「下次想和他合作」。王淨以《返校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問金馬紅毯戰袍開始挑選了嗎?她說,還沒決定好,但有慢慢再看。至於是否會在金馬紅毯展現性感身材,王淨笑說:「我就不是那個路數的啊!」還開玩笑稱「漂亮的人就是漂亮」。

王淨現在走在路上,已會被不少人認出、喊她片中名字「學姊」,但她表示:「我私底下出門還是一樣邋遢,照樣會在大街上敷面膜。」而同樣超人氣的「學姊」還有「柯P」柯文哲的美女幕僚黃瀞瑩,被問到尬人氣誰會贏?她直呼:「這個要怎麼比啦!」還被旁人拱可以出來「選立委」,她笑說:「這個我等10年後再好好考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