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兒過16歲生日! 男星超大器~揪老婆、前妻同框慶生

窪塚洋介(左)2015年與舞者Pinky再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日本男星窪塚洋介2003年與圈外女友小Non奉子成婚,婚姻維持9年便告吹,他之後與舞者「Pinky」菅原優香再婚生女,但仍和兒子有密切聯繫,甚至每年都會替對方慶生,前天兒子過16歲生日,他揪老婆、前妻,一同過生日,友好關係獲網友大讚「真是不簡單!」

窪塚洋介(左三)替兒子過16歲生日,前妻(右)與老婆(左二)罕見同框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窪塚洋介的兒子愛流,8日過16歲生日,他在Instagram分享慶生照,除了愛流與母親外,還有窪塚洋介的現任妻子及2歲女兒,「一家人」在餐廳一邊看東京夜景一邊慶生,氣氛似乎很融洽。

窪塚洋介(左)去年揪妻小與前妻及兒子吃耶誕大餐。(翻攝自Instagram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窪塚洋介2012年與前妻小Non離婚後,兩人仍保持友好關係,不僅時常聯絡,去年還一同吃耶誕大餐,此次慶生同框照曝光,讓網友直呼:「能夠同時搞定前後任妻子和平相處,真是不簡單呢!」、「離婚後不交惡,還能繼續聯絡互動,真是難得」、「超大器,真男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