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秀惠曬婚戒證實祕婚 老公身分成謎

楊秀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港星楊秀惠,2003年參加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,榮獲冠軍殊榮,近年成為TVB力捧花旦,參與多部夯劇演出,9日爆出已低調和圈外男友結婚。

楊秀惠曬婚戒,喜曝升格當人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港媒報導,楊秀惠被爆年初在海外祕婚,上月底赴香港婚姻登記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,她以本名楊㛢僡登記,老公為大3歲的葉世揚,職業欄則未填寫,祕婚消息曝光後,楊秀惠大方承認已當人妻:「多謝大家祝福!我已經註冊,我和我先生其實今年初已經在外地結了婚,但因為我先生是圈外人,所以想低調處理。」之後則在Instagram分享婚戒大曬幸福。

楊秀惠除了演藝工作,還投資數百萬,從事美容產品代理,2014年版圖擴大,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澳門及海外地區皆設有分店,年營業額破千萬,身價不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